Monday, May 10, 2010

10/05/2010

今天姑姑叫我出去陪她吃晚餐...姑姑叫到哪里可以不去^^
姑姑今天带我去paya lebar的一间餐厅吃晚餐...真的是很恐怖的一餐...以后都不会去哪吃了==


这是开胃餐pasta salad...不错蛮特别以下的...

这就是我叫得salm0n spaghetti...超难吃==

这spaghetti真的很难吃咯...可是我没有说还是隐隐的吃完了....到回的时候等姑姑上了MRT我就跑去washr0om吐完出来...真的超难吃==它的面很臭鱼味...现在想到都想吐了><
回到家后和哥哥说 , 他就弄面给我吃<3<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这就是哥哥煮的面<3<3超好吃的~~

还加一杯我回来时买的y0gurt~~
这就是我今天的完美晚餐<3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