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08/05/2010

今天是星期六...连续逛了三天的街真的累到不想动了...本来打算整天都不出街得了....刚睡到一点才醒来...都没什么做..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 , 就自己一个人在看戏好了...
看到差不多四点哥哥打电话来叫我出去吃晚餐...约了他六点半在orchard等....这一次我聪明了^^..穿长裤出去~因为不想再失利了 ==
五点出门 , 去到orchard刚好六点半...这次哥哥带我去taka里面的一间中餐厅吃晚餐....虽然没有前天的那间酒店将高级...不过也算是一间高级餐厅...幸好我穿长裤==


我和哥哥两个人坐一间双房== 很夸张一下~~


这间餐厅的东西真的很不错很好吃哦~~


呵呵呵..吃完了才拍~~因为真的很饿了^^


这间餐厅唯一的不好就是....它筷子后面用了很重的装饰拿到我手超酸咯==


走之前也要自恋一下<3<3

吃完晚餐过后我和哥哥两个在orchard逛了一下...大概九点多就回家去了^6
虽然只逛了一下..可是都觉得很累== 可能是前那几天逛得太久了吧...不过也没有后悔出去因为有好东西吃...呵呵呵呵...
现在我知道了跟哥哥出去一定要穿的f0rmal一点不然就会失利了==....因为哥哥去的地方都蛮高级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